噓噓哨VS噴霧器上次臺灣彩券有舉辦彩券經銷商教育講座,順便要發放一些東西給我們這些有達到他們指定營業額的人。當時我因為感冒,所以就沒宜蘭民宿去參加,我不去我老公也不想去,結果我們就領不到那些物件了。後來我打電話去問,看能不能補寄,對方說不行也就算了(尚好他們都留著養老鼠九份民宿好了)!想不到這個禮拜對方又說,我們可以領回那些衣服、帽子、皮包、皮箱、哨子(女生可以多領一瓶防身噴霧器)嗯!臺灣彩券總算有點良心,租辦公室知道要回饋辛苦的彩券經銷商了。不過,男生也可能遭到壞人攻擊,他們居然不給男經銷商防身噴霧器,真是小氣啦!我看了這些東西後,覺得那個辦公室出租皮箱太大了,顯得很笨重,根本不適合殘胞來使用(那些設計的人一定無法體會殘胞的需求),而那個皮包做得像是學校的書包一樣,也非常不實用!買屋唉,無彩錢,儘做一些不管用的東西!看一看只有外套還算不錯,穿起來蠻暖和的。另外,有一頂紅帽,還有背心一件(我穿起來像在穿布袋一樣 )G2000難看死了,我才不要穿它勒!最好笑的是→哨子..........我使盡我所有吃奶的力氣用力給它吹,發出來的聲音........居然像是在給小貝比噓尿一西服樣........快笑死我們兩個人了!哈哈.......這要是壞人真的來了,聽到我吹的哨子聲........恐怕對方要笑倒了厚!ㄏㄏ.........還有那個防身結婚西裝噴霧器,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的產品。到底它要怎麼用我也不會ㄟ,本來我想開起來用看看.........我公說不行,等一下它的辣味會嗆死人!可串燒是........我如果不先用看看,萬一真的遇到歹徒,我........我要是過度緊張轉錯方向噴到我自己..........那壞人不就笑死了......... 哈哈結婚..........

gw28gwcgl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